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区通报四起党员违纪典型案例

来源: 顺义区纪委区监委   时间:2018-11-02

  顺义区赵全营镇赵全营村党员胡荣兰销售假药案。2017年9月至12月间,胡荣兰作为乡村医生,从非正规渠道购得未取得药品批准文号的“甲茸壮骨通痹胶囊”后,在其执业的顺义区赵全营镇赵全营村卫生室内,以每瓶22元的价格销售70余瓶。民警于2017年12月7日在顺义区赵全营镇赵全营村中心北街27号胡荣兰住处将其查获,并扣押“甲茸壮骨通痹胶囊”409瓶。经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甲茸壮骨通痹胶囊”是假药。顺义区人民法院认定胡荣兰犯销售假药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胡荣兰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顺义区赵全营镇西小营村党员乔亮非法制造枪支案。2016年10月至2017年3月期间,乔亮在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西小营村复康街21号其住处内,使用零部件进行组装,制造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枪状物二支。经鉴定,该枪状物均认定为枪支。乔亮后主动投案。顺义区人民法院认定乔亮犯非法制造枪支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乔亮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顺义区大孙各庄镇湘王庄村党员王德友寻衅滋事案。2017年4月,顺义区大孙各庄镇湘王庄村村民代表大会通过村南厂房翻建后出租事项,村委会将工程对外承包。2017年4月至6月,王德友伙同他人多次无故阻碍厂房施工,影响工程进度,并向施工方索要钱款。王德友后被查获。顺义区人民法院认定王德友犯寻衅滋事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王德友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顺义区张镇麻林山村党员贾春合寻衅滋事案。贾春合自2015年11月任顺义区张镇麻林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因不满该村村民雷某某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后找到陈某某、洪某某对雷某某进行殴打。经鉴定,雷某某身体所受损伤构成轻微伤。2018年3月13日,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法院认定贾春合犯寻衅滋事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贾春合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