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曝光台

大兴区通报4起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1.大兴区长子营镇潞城营四村党支部副书记安福会大操大办问题。安福会在担任大兴区长子营镇潞城营四村党支部副书记期间,在家中为其母亲操办丧事,收受村民等管理服务对象的礼金,共计5500,被给予警告处分。

  2.大兴区礼贤镇董各庄村党支部书记、原村委会主任史永安违规接受宴请并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史永安在担任董各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与部分村两委班子成员接受该村管理和服务对象刘某某的宴请并收受礼品。史永安违反廉洁纪律并存在其他违纪行为,被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3.大兴区庞各庄镇北章客村原党支部书记徐万忠违规领取补助、补贴问题。徐万忠在担任北章客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违反规定于2014年领取党员开会误工补贴200元、APEC值班费400元、理财小组工资720元;于2015年领取党员开会误工补贴200元、村民代表开会误工补贴200元,共计1720元,被给予警告处分。

  4.北京安定京安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原总经理张亭公款购买高档白酒问题。张亭在担任北京安定京安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违反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利用公款购买高档白酒,共计10560元,张亭违反廉洁纪律被给予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