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丰台:通报4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来源: 丰台区纪委区监委   时间:2018-06-15

  1.长辛店镇环境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娟、北京德厚化工集团党总支书记李齐违纪违法问题。201611月中旬至2017年元旦期间,李齐个人决定违规采用燃煤的方式对厂区内办公楼进行供暖,直至2017年元旦期间更换采暖炉具,改以燃气方式供暖。20174月,丰台区环境保护局给予北京德厚化工集团行政处罚。李齐作为德厚化工集团主要领导,违反《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相关规定,应对造成的不良影响承担责任,李娟作为镇环境办主任,履行监管职责不力。此外,李娟还存在对辖区内违建及施工扬尘问题监管不力、对域内砂石料厂污染源台账把关不严及对该砂石料厂违建监管不力问题。区纪委区监委给予李娟行政记过处分,给予李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卢沟桥乡小井花木种植场(小井绿化队)经理安德胜违纪问题。201510月,安德胜在未向林业主管部门申请发放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将小井村九队纸箱厂南侧树木砍伐,后丰台区园林绿化局予以行政处罚。安德胜的行为违反相关规定,造成不良后果,卢沟桥乡党委给予安德胜党内警告处分。

  3.卢沟桥乡张仪村综治办副主任王景田违纪问题。201512月,王景田在未经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决定将该村经仪公园北侧2400平方米林地树木砍伐,搭建木屋用于该村拆迁临建用房,后丰台区园林绿化局予以行政处罚。王景田的行为违反相关规定,造成不良后果,卢沟桥乡党委给予王景田党内警告处分。

  4.东铁匠营街道蒲黄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辰履职不力问题。20173月,丰台区水务局水政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对蒲黄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排水检查,发现该单位排放污水中氨氮、总磷两项数据不符合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要求,存在水质超标问题。李辰负责该中心污水处理排放工作,在污水排放日常检测中未按规定对氨氮、总磷两项指标进行检测,以致未能及时发现和处理水质超标问题。丰台区监委给予李辰行政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