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曝光台

房山: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十渡镇动物防疫站站长史如公车私用问题。20171224日(星期日),史如驾驶十渡镇动物防疫站车牌号为京PKG517 的业务保障用车从十渡前往丰台区南苑看望生病的亲戚,后将车开回长沟家中,于次日晨将车开回单位。史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区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副主任科员侯利祥连续两次公车私用问题20171224日晚,在值班的侯利祥发现自己未带私人手机后,向带班领导张某某发微信说要和值班司机孔某某出去一趟,张某某同意。侯利祥未请示领导便让孔某某驾驶车牌号为京GJV850的公务车到位于窦店镇的家中取手机。20171231日晚,到单位加班的侯利祥发现自己未带办公室钥匙,便找到带班领导杨某某称加班未带钥匙要坐公交车回家取钥匙,杨某某同意。侯利祥便让值班司机张某某驾驶车牌号为京P12179的公务用车到位于窦店镇的家中取钥匙。侯利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区安监局教育培训科科长张红伟带班期间对值班人员监督管理不力、出现公车私用问题20171224日,张红伟为带班科长。值班人员侯某某发现自己未带私人手机后,向张红伟发微信说要和值班司机孔某某出去一趟,张红伟同意。侯某某未请示领导便让孔某某驾驶车牌号为京GJV850的公务用车到位于窦店镇的家中取手机。张红伟作为带班科长,对值班人员监督管理不力,导致值班期间出现公车私用问题,应负领导责任。张红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韩村河镇政府司机班司机李卫华违反公车管理规定问题20171222日,韩村河镇司机班班长纪某让李卫华将出现异常状况的公务车辆(车牌号为京PT1L13)去修理厂维修,李卫华私自将车开回良乡家中,准备次日去修理厂检测维修。1223日上午,李卫华驾车去修理厂的途中,发现车辆故障消失,就没有前往修理厂修车,而是又将车开回良乡家中,直至1225日早上才将车开回单位。李卫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韩村河镇政府司机班原班长纪充对本单位公车监督管理不到位问题20171222日,纪充让韩村河镇政府司机班司机李某去维修出现异常状况的公务车辆(车牌号为京PT1L13),李某私自将车开回良乡家中,准备次日去修理厂检测维修。1223日上午,李某驾车去修理厂的途中,发现车辆故障消失,就没有前往修理厂修车,而是又将车开回良乡家中,直至1225日早上才将车开回单位。纪充作为司机班班长,对本单位公车监督管理不到位,导致公车私用的情况发生,应负主要领导责任。纪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