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西城: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西城区纪委   时间:2018-05-07
    1.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物业部部长贾建杰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12月初至2018年1月1日,贾建杰在周末时间用公车办理私人事务。贾建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北京市环雅清扫保洁服务中心经理田建军私自批准下属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12月23日,北京市环雅清扫保洁服务中心经理田建军个人决定,同意本单位职工邵福荣使用公车离京办理私人事务,负有领导责任。田建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西城区金融街街道办事处社会建设办公室主任刘红违规将其亲属招录为街道社工并超标为其发放社工工资问题。2017年6月,刘红利用其担任金融街街道办事处社会建设办公室主任职务之便,在没有履行社工招录程序情况下,未报请领导同意将其妹刘玲招录为街道社工,并在其妹没有到岗报到的情况下,超标准为其发放社工工资,造成不良影响。刘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调离工作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