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密云: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密云区纪委   时间:2018-05-02

  近日,密云区纪委区监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这4起典型问题是:


  不老屯镇燕落村违规公款送礼问题。2013年至2014年,燕落村党支部书记柴春雷与村委会主任李如才共同商议并经村两委班子同意,以赊账的方式购买鸭梨、糖梨用于走访相关单位,并于2015年使用村内外包工程提留的工程管理费支付购梨款共计36903元。经燕落村党员大会讨论决定,并报镇党委批准,给予柴春雷、李如才党内警告处分。

  北京威克冶金有限公司违规公款送礼问题。2014年6月27日,北京威克冶金有限公司在公司领导班子会上,研究讨论了公司公务接待有关办法,决定在公司有关部门组织市场调研、参观学习等活动,确属需要时可向对方赠送每份价格不超过300元的礼品。此后,该公司在开展公务接待活动时,多次使用公款购买农副产品赠送相关人员,累计金额39036元。经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威克冶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龙党内警告处分。

  北京建昌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继军违规公款送礼问题。2016年1月和2017年1月,为答谢某机械公司对设备进行检测维护,田继军个人决定用公司公款购买核桃、栗子等土特产品送给参与检测、维修的技术人员。后该公司分两次购买土特产品,共计支出3872元,以上款项均在公司财务列支。经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田继军党内警告处分。

  区安监局副局长梁乃顺等人违规宴请问题。2017年5月,在市检查组开展专项安全检查期间,梁乃顺安排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区安监局监管一科科长张鹏鹏、密云冶金矿山公司副总经理史庆广、安全环保监督部经理刘建国等人陪同参加。经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梁乃顺、张鹏鹏、史庆广、刘建国党内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