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通报三起典型案例

来源: 顺义区纪委   时间:2018-02-01

  1.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员卞戈危险驾驶案。2017年9月19日23时许,卞戈酒后驾驶翼虎牌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北京市顺义区佳和宜园北门处,与他人停放在路边的机动车发生事故。经检测,卞戈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2.4mg/100ml。经认定,卞戈负此事故全部责任。顺义区人民法院认定卞戈犯危险驾驶罪,判处其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卞戈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2.北京天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曹旭良赌博案。2017年7月2日15时许,曹旭良在北京市顺义区南彩镇前薛各庄村家中,用扑克牌与他人进行赌博,后被民警查获。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决定给予曹旭良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曹旭良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3.南彩镇小营村党员侯伯山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2016年7月28日9时许,在北京市顺义区石门地铁站东南口,侯伯山驾驶电动三轮车非法运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后被民警查获。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决定给予侯伯山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侯伯山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