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曝光台

平谷:通报9起违纪典型案例

    1.平谷区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金大庆违反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问题。2014年,金大庆在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违反规定为他人谋取利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造成严重不良影响。金大庆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平谷区广播电视中心办公室主任陈海荣不正确履职问题。2009年至2016年,陈海荣在担任区广播电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期间,由于管理工作上的缺失,造成单位发生公车速通卡私用和公车私用问题,给单位造成了损失和不良影响。陈海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平谷区马昌营镇南定福村党支部书记张立泉违反议事规则问题。2013年12月至2014年1月期间,张立泉在未经村民代表会议讨论决定的情况下,将南定福村委会所属底商楼售出。张立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平谷区东高村镇青杨屯村党支部书记王彦双违反议事规则问题。2015年12月,王彦双在未经村民代表会议讨论决定的情况下,任命村委会工作人员。王彦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平谷区王辛庄镇杨家会村党支部书记王顺林违反议事规则问题。2016年,王顺林在未经村民代表会议讨论通过并形成决议的情况下,修建本村大桃市场大棚、保洁车车库,翻建旧大桃市场小棚。王顺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平谷区王辛庄镇井峪村党支部原书记王向辉违反议事规则问题。2014年12月、2015年12月,王向辉在未召开村民代表会议讨论的情况下,先后出租井峪村旅游接待中心、同意该接待中心转租。王向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7.平谷区东高村镇前台头村党支部原书记王国立违反组织纪律和群众纪律问题。2015年、2016年,王国立在村委会工作人员涨工资、垃圾清运、修建车棚、招录环境巡查员等村级重大事项中,违反议事规则,优亲厚友。王国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8.平谷区镇罗营镇季家沟村党支部书记刘进海,镇罗营镇下营村党支部书记孙宝军,镇罗营镇杨家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建国,镇罗营镇上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树诚、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委员唐保成侵害群众利益问题。2016年,上述村干部在给果农免费发放有机肥过程中,擅自收取果农一定费用。刘进海、孙宝军、杨建国、张树诚、唐保成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费用全部退还果农。
    9.平谷区东高村镇崔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海友优亲厚友问题。2016年,张海友在协助镇政府给果农免费发放有机肥过程中,私自将有机肥留给自己及亲属使用。张海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有机肥折价款上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