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房山区通报2起公职人员失职典型案例

来源: 房山区纪委   时间:2017-12-07

  1.区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队员张莹失职问题。2017年4月17日,区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在对北京飘亮石化有限公司进行“双随机”检查时,主要检查人员张莹只查阅了相关的书面材料,没有对厂区进行现场检查,未能及时发现环境违法违规问题,构成失职行为,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十八条之规定,张莹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2.区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队员司维失职问题。2016年5月3日,区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对北京飘亮石化有限公司进行了“双随机”检查。检查过程中,主要检查人员司维调取查阅了相关的书面材料,但在对厂区进行现场检查时,由于工作疏忽,未能及时发现环境违法违规问题,构成失职行为,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十七条第一款第(九)项之规定,司维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